立即下载
七甲坪镇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01-05 16:31:17 字号: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七甲坪镇召开“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恳谈会,村民们用身边的事例说丰收、话变化、谈体会。

e9c415a2980f45a7525717b5fccdfc6.jpg

柳叶潭村是全镇最偏远的贫困村,共有24个村民小组532户198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村民151户480人,通过怀化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市红十字会两家单位的倾情帮扶后,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谈起村里变化时心情十分激动。

“要是在五年前,这样的日子真是想也不敢想……”在桃坪村主题活动会上,建档立卡贫困户全继铭回顾自己的脱贫经历,感慨万千。在工作队帮扶下,肾病缠身的全继铭并没有向困难低头,在养病期间学会了做凉菜,增加了收入,还被选为桃坪村委会扶贫专干。

在金河村主题活动中, 68岁的五保老人黄明球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幸福生活。”黄明球是退伍军人,肢体残疾,2019年政府为他修建了新房,房子落成当日,他专门请人写了一幅“党恩如山重,民惠似海深”的对联贴在门上。

在梨树村主题活动中,贫困户张凤玉告诉笔者,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她家不仅通过发展养鸡增收脱贫,最高兴的事她还学会了识字写字。

村民们用最朴素的语言,讲述着脱贫路上生动的脱贫故事,用身边的鲜活事例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编辑:李琳

作者:李冉冉

来源:七甲坪镇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