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惯偷贺某、蒋某再次落网
2020-09-25 11:24: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3111929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近日,曾5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贺某、蒋某刑满释放后,结伙盗窃三轮摩托车再次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下旬,身无一技之长的贺某(外号:缺牙齿)、蒋某(外号:结巴)决定盗窃三轮摩托车来改善生活窘境。于是,他们从常德市搭乘中巴车来到官庄镇,在集镇上漫无目的的寻找目标。次日凌晨2时许,“缺牙齿”和“结巴”来到白天踩点地,趁着夜色朦胧,他们一人把风,一人搭线发车,将一辆三轮摩托车盗走。随后,他们逃往张家界销赃。9月14日,尝到“甜头”的“缺牙齿”和“结巴”打算再次出手,到沅陵县城盗辆摩托车来供自己使用。他们在县城城南片区以相同的手法盗窃了一辆三轮摩托车,得手后便驾车潜逃回常德市暂避风头。

案发6小时后,城南派出所民警在案发现场展开了细致地侦查,很快便锁定了“缺牙齿”和“结巴”的身份信息。由于“缺牙齿”和“结巴”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有着较强的反侦察意识,又加上他们居无定所,给抓捕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办案民警并不气馁,继续紧盯着这条线索。9月21日,民警得到可靠消息,“缺牙齿”和“结巴”现花了。民警立即赶往鼎城区将涉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缺牙齿”和“结巴”抓获,现场查获了一辆被盗的三轮摩托车。

经审讯,贺某、蒋某对其两人结伙盗窃2辆三轮摩托车,非法获利11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9月22日,贺某、蒋某因涉嫌盗窃三轮摩托车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李琳

作者:舒莎 宋清华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