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县与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签署“政企共建”合作协议
2020-08-20 11:32:0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820095743.png

沅陵融媒讯 8月19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与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签署“政企共建”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县委副书记谭绪清、副县长向建设、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怀化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文利等出席签约仪式。

周重颜表示,积极支持省电力公司的决策部署,希望双方秉承“政企合作、共建电网”的理念,加强智能电网建设、乡村电气化推动、充电设施新基建推广和电力营商环境优化等领域的合作,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力度,加快电网改造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助推沅陵新一轮发展, 形成和衷共济、互促互进、 共同发展的共赢局面。

李文利表示,将继续用心办好事关沅陵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民生实事,诠释央企责任力量,彰显国家电网担当,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沅陵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琳

作者:舒涵 刘春蕾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