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民医院开展新冠肺炎应急演练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2020-07-29 15:34:47 字号:

沅陵新闻网讯 自疫情爆发以来,县人民医院多举措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定期开展“发现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的应急处理演练”“核酸检测咽拭子的采集方法培训”“穿脱隔离衣培训”“手卫生消毒培训”等各种培训,增强医务人员应急知识的储备。

微信图片_20200728110021.jpg

为了能够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做好常态化监测工作,该院特意购置红外体温监测仪,对所有进院人群进行体温监测。同时要求所有进院患者出示健康码,询问疫区接触史,将其列为病历书写的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对入院患者及家属、门诊发热患者、疑似患者及全院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并且要求病患家属在陪护期间戴好口罩,不窜病房,不聚集,配合科室做好健康扫码、体温检测等工作,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编辑:李琳

作者:王娟 曹佳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